分分钟的事儿

十二月七日(六)

结尾
李易峰睁开眼睛,果然寻不到马天宇的身影,不过看到桌子上丰盛的早餐,心里还是暖暖的。
吃完早餐,李易峰发了条短信给马天宇,却迟迟没有收到回复,李易峰有些担心,但想想这个时候马天宇应该在飞机上,手机关机也很正常。
这四天对李易峰来说简直就是意义非凡,李易峰带着满意的笑踏上了飞往祖国的飞机。
下了飞机,李易峰就迅速的带上了墨镜,开玩笑,李校草火的程度简直是难以描述好吗?
远远的就看到经纪人满脸焦急的左顾右盼,李易峰摇了摇头,这小子总是这么风风火火的。
只见经纪人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易峰你可回来了,我这几天给你打电话你怎么都不接啊?你知道了吧?”
李易峰一头雾水,什么知道了,自己也没不接电话啊,明明经纪人也没有给自己打过电话啊,“什么知道不知道的,哥你要不要喝口水,有事儿慢点说”
听李易峰一说经纪人一改满脸焦急,倒是有些犹豫,看来易峰是真的不知道了。
“易峰,马天宇死了”
李易峰一懵,随后又开口笑道,“呸呸呸,你瞎放什么屁?要不是你跟了我这么多年,敢这么诅咒我猫二你信不信我特么的废了你”
“易峰,我没有瞎说也没有骗你,马天宇真的死了,你看看报纸上写的”经纪人随手将早已准备好的报纸拿了出来。
李易峰一把抢过报纸,只见报纸版面上一个大红的标题“十二月七日北京飞巴黎7561次航班坠毁,全机无一幸免,其中著名演员马天宇也在此航班中……”
李易峰的眼泪瞬间从眼眶里夺眶而下,他感觉自己仿佛不认识这几个字了,“著名演员马天宇”?是谁?是在说自己的猫二吗?坠毁?什么坠毁了?反反复复的看这几个字,李易峰期望能找到能反驳的地方。
突然,李易峰眼睛一亮,像个豹子一样抓住了经纪人的衣领“不对,这些的不对,哥你骗我的对吧?哈哈,你看报纸上写的是十二月七日,放屁,那天马天宇跟我一起到的巴黎,这四天他一直和我在一起……今天都十二月十二号了,你骗人的技巧能不能提高一点”说着竟似要哭了出来。
经纪人有些惊恐的看着李易峰,“易峰你别这样,他怎么可能跟你在一起,你不在的这几天各大电视台都在报道……而且全机无一幸免……你冷静一点”
像是最后一根稻草被拔走,李易峰脱力般的坐到地上再不顾什么形象,不对,有哪里不对,“哥你相信我,这两天他真的跟我在一起,今天早上他还帮我做了饭,你不信的话我还有我们合拍的照片,你看……”
拿出照片的瞬间李易峰就傻了,塔还在,自己也在,可是怀里搂着的那个人却不见了,一时间千丝万缕的思绪在脑内不停的打着架。
……
“峰哥,你这回准备在巴黎呆多久啊?”
“我说峰峰,我好歹也是一大老爷们,这点风还是扛得住的”
“不不不,峰峰你要知道身为男人别的不说,力气是一定要有的”
“怎么想学啊?偏不告诉你”
“哎,咱自拍一个就行了,还麻烦别人干啥?”
“峰峰你别开小差啊,蛋都要糊了”
“峰峰你可以啊,巨巨巨好吃啊,以后你想吃这个味道自个就能做了”
“心诚则灵,我信,你呢?”
“哎峰哥,等会你就自己弄吧,我已经写过一次了……还有,你等会少跟我说话啊,一脸蠢样我都不想说我认识你”
……
是了,拍照小哥打趣的那个pose,路人看着自己和马天宇说话时惊异的眼神,那永远捂不暖的手,那永远定不了位的手机,那个出去一反常态极少和自己说话的他,那个虽然冻得不得了却依然拒绝自己衣服的他,那个一向体贴却好多次都不帮自己拎袋子的他……
轰的一声,李易峰感觉自己快要支撑不住了。
来来往往的行人看着坐在地上哭的狼狈的男子,不禁心生恻隐,任谁也没有想到这是那个当红小生李易峰。
经纪人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只听见经纪人一声“易峰……”李易峰便陷入了昏迷,在陷入黑暗前,他清楚的知道,叫一声猫二,再不会有人眯着笑眼应他了,他的猫二,这次是真真切切的再也找不到了。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