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的事儿

十二月七日(三)

第二章
第二天一早,两人就决定要去超市采购些生活用品回来,按照马天宇的话就是,不管去哪个国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当地的超市浪一圈,然后一定要买个牙刷,不管用不用,光摆着自己就开心。
巴黎早上的风吹的头发到处乱飞,连两人恨不得用一斤发胶固定的头发都没能幸免,看着对方在风中凌乱的样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嘲笑之情一览无余。
直到看见晨起倒垃圾的法国老爷爷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们,两人才赶紧收敛,李易峰清了清嗓子道,“咳咳,文化差异”
马天宇在一旁看着满脸通红的李易峰道,“李大明星,注意表情管理哈,都是艺人了还这么不自觉,小爷真是为你操碎了心啊”
“你少来,马大明星”李易峰不甘示弱的回道。
路上的行人开始多了起来,李易峰看马天宇几乎要被风吹透了,本着不能让中国当红明星被冻死在街头的心,脱下了自己的大衣罩在了马天宇的身上。
看着周围行人像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他们,马天宇有些不好意思,“我说峰峰,我好歹也是一大老爷们,这点风还是扛得住的”
李易峰伸手搂了搂马天宇的肩,“我说穿上就穿上,敢脱下来回去……哼哼”
马天宇缩了缩脖子,知道李易峰是心疼自己,便学着李易峰的厚脸皮梗了梗脖子,“成,小爷承你这个情”
李易峰像偷了腥的猫,“对嘛,这样才乖”换来的是马天宇毫不留情的一计眼刀。
李易峰赶紧讨好的笑笑,哎,没指望了,这辈子要变成妻奴了,不过对象如果是马天宇,好像还不错。只是话说回来,传说中法国社会开放的这个问题还是值得商榷的,李易峰不禁诽腹着。
逛了一上午两人终于心满意足的准备打道回府,看着手里沉甸甸的四个大袋子,再对比一身轻松的马天宇,李易峰不禁满眼哀怨,“猫二啊,我要被沉死了,帮我拎两个”
“不不不,峰峰你要知道身为男人别的不说,力气是一定要有的”马天宇一副置身事外的摇了摇头说。
“嘿,我有没有力气,要不要晚上告诉你?”李易峰调戏道。
直到把马天宇闹了个大红脸,李易峰才笑着提着四个大袋子继续往前走,罢了,谁让眼前这个人是自己疼到心里的人呢。
回到旅馆,看着马天宇把旅馆房间当作自己家一样在布置,李易峰觉得心里暖暖的,如果是真的好像也不错。
“峰峰,你倒是搭把手啊,跟爷似的坐着,有没有眼力见啊”马天宇嫌弃道。
“媳妇儿啊,刚才都是你老公我做的体力活啊……对了,你今天怎么了?买东西的时候跟你说话也不搭理我,东西吧也不帮我拎,讲真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该不会……你来大姨妈了吧?!”
“卧……塞,李易峰我看你是活够了,今天不弄死你我就跟你姓”说着便扑倒李易峰身上,两人在沙发上滚作一团。
“好了好了,我错了,是我来大姨妈了,不是你”看着炸毛的小二货,李易峰本着承认错误就是好同志赶紧改口,毕竟妇唱夫随,自家媳妇儿也是改口的一把好手。
拍了拍手,马天宇得意道,“这还差不多,干活来”
李易峰敬了个标准军礼“遵命,媳妇儿”然后如愿的看见对方又羞红的脸。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