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的事儿

十二月七日(二)

第一章
话说马天宇前脚走,李易峰后脚就定了去巴黎的机票,毕竟自家的小二货那张脸往那一摆,在热情而又浪漫的法国,难保不被性感的女郎和开放的“绅士”们盯上。马天宇那么二,可千万别连累了别人,还是自己吃点亏收了他吧,佛曰:我不入地狱 谁入地狱。想到这儿李易峰不由得敬佩自己的大义炳然,早就忘了要给马天宇上安全教育课这回事,原则这种东西嘛,反正早已吃进了狗肚子,莫要再提了。
上飞机的前一刻李易峰发现自己给马天宇的定位不见了,看看时间,差不多马天宇已经在飞往巴黎的飞机上了,没有显示也正常。
但是当李易峰抵达巴黎的戴高乐机场还是没有搜到马天宇的定位时,不禁摇了摇头,这货的记忆力跟到了七老八十一样,按理说马天宇早就该到了,就是不知道他定了哪件酒店,定位失败的李易峰很是头疼。
不过李易峰一直坚信,嘛,船到桥头自然直。索性倒也不继续纠结了,眼见天色渐晚,赶紧找个酒店才是正理,至于自家的小二货,明天等他开机定个位,找到他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李易峰凭着自己磕磕绊绊的英语终于找到一家旅馆,抬头看着并不华丽的旅馆满意的笑了笑,对嘛,要想住奢华酒店北京城里多的是,咱大老远的跑这么远说什么也得体验一下正宗的异国风情不是。
和大胡子老板比手画脚了一番,李易峰终于是住进了这个富有法国风情的小店,看着房间的摆设,李易峰不禁想,以后说什么也得带某个马·旅游狂魔·天宇来一趟,自己这算是先帮他踩个点吧。
“叩叩叩”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李易峰的思绪,谁啊,这么晚还敲门。法兰西人民都这么不懂事吗?李易峰带着一脸你不给我个合理的解释我就要炸的表情飞快的打开了门,看见门后的人李易峰真是一点脾气也没有了。
虽然心里早就甜到飞起,奈何想起上次单方面的不欢而散,表面的架子还是要端一端的,清了清嗓子,李易峰状似不经意的问,“哟,马公子不是早就到了吗?怎么又来找我的?”马天宇嘿嘿一笑,心知李易峰跟自己一样口嫌体正直,拉着对方的胳膊露出满口小白牙,“哎呀咱们峰哥还气着呐,别介啊,你看你老定位我还不能让我反定位啊……哎,峰哥咱能别杵在门边不?这冷风吹的,请我进去喝杯热茶呗”看着马天宇讨好的笑脸,李易峰轻哼一声,侧了侧身子任由自家的小二货蹦跶进去,自己则习惯性的帮他去拿行李。
“哎峰哥,你这眼光不错啊,这小旅店可真够讲究的了”马天宇打量着富有异国风情的房间由衷的赞叹道。
李易峰抱着肩倚着墙道,“怎么,你喜欢啊……嗯,既然这样那我就勉强一点,邀请你和我一起就好了……”话还没说完就被熊孩子生猛的扑倒了,当然李易峰不会承认自己其实超级开心,不过上扬的嘴角还是义无反顾地出卖了他。
晚上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李易峰怕马天宇觉得挤,就说“要不咱再开一间房吧,实在不行就再要张床”马天宇一听就嗖的抬起了头,一双桃花眼中蕴着水汽,仿佛分分钟都能哭给你看,“峰哥,你丫是不是嫌弃我了?”哎,这货的演技这是愈发的炉火纯青了,虽然知道他很可能只是骗取自己的同情心,李易峰还是有些于心不忍,“你个瓜娃子,服了你了,只要你不嫌挤就行”桃花眼闪过一丝狡黠,“得嘞,我峰哥就是知道心疼人”李易峰不得不承认,自己很是吃马天宇这一套。
“峰哥,你这回准备在巴黎呆多久啊?”睡不着的马天宇开口问道。
“四天吧,你呢?”困得不得了的李易峰强撑着回答。
“唔……我啊可能要多待些日子,还要拍杂志海报呢,那我就先陪你玩四天,四天后呢你就先回去哈,等我工作完再回去。”马天宇不知不觉又开启了话唠模式。
“嗯,快睡吧,折腾一天……”话还没有说完李易峰已经急着去会周公了,马天宇侧头看了看李易峰,轻轻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峰哥,好梦”

评论

热度(24)